桶裝水精密過濾 滴滴純淨,甘甜順口

淨好桶裝水─TQF認證飲用水、瓶裝水、杯水、飲水機、紙箱水宅配

TQF認證飲用水、瓶裝水、杯水、飲水機、紙箱水宅配

桶裝水精密過濾 滴滴純淨,甘甜順口

  • 桶裝水精密過濾,甘甜順口

    長久以來,人類一直慣於將用過的廢棄物棄置於荒野或河川,在科技及工業未發達前,廢棄物大多來自取之於大地,要讓自然界分解掉也非難事。但現今雖然工業已進入高度密集與成長,然而汙水處理方式卻常常仍然停留在以往利用微生物分解廢棄物中有機質的方式,企望借助於大自然將其 轉化成對環境無害的物質。

  • 桶裝水的生產

    此種桶裝水廢棄物處理的觀念在工業生產製程、農業 及家庭中充斥著化學有關物質的環境下,大自然根本就無法勝任如此沉重 的分解角色,於是各種被人類任意棄置的有害物質,經由食物鏈或大自然 的循環等等,最終還是回到了人的身體。

  • 符合國際標準

    本公司桶裝水是採用最嚴格及最高檢測成本SGS台灣檢驗局的CNS國家標準法做檢測,檢測結果均符合標準, 飲用水內均無 10984大腸桿菌群、13435糞便性鏈球菌、13434綠膿桿菌這些有害人體健康微生物細菌 ,為消費者的桶裝水安全品質做好把關,所以經CNS國家標準檢測及優良評價商譽的廠商是選擇的唯一標準。

  •  
4.719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