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用水優良廠商,販售台南桶裝水

淨好桶裝水─TQF認證飲用水、瓶裝水、杯水、飲水機、紙箱水宅配

TQF認證飲用水、瓶裝水、杯水、飲水機、紙箱水宅配

飲用水優良廠商,販售台南桶裝水

台南桶裝水的製作方式

台南桶裝水是通過蒸餾,去離子,反滲透或其他合適的方法生產的水,同時滿足美國藥典中的純淨水的定義。通過上述方法之一處理的瓶裝水的其他合適的產品名稱包括蒸餾水,去離子水(如果它是通過去離子生產),或反滲透水,如果所用的方法是反滲透的。或者,飲用水可以與上面定義的一種純化術語一起使用。

台南桶裝水在大多數城鎮,市政用水來自大型水井,湖泊,河流或水庫。在對水進行EPA合規性測試之前,大多數城鎮在處理廠處理水,然後通過管道輸送到住宅和工業。公共供水系統應用的處理量和類型因源類型和質量而異。一些地下水系統可以滿足所有要求而無需進行任何處理,而其他地下水系統則需要添加氯或其他處理。

由於地表水系統暴露於直接土地徑流並通過大氣暴露,因此更容易受到污染。台灣政府法規要求這些系統處理此類水以符合基於健康的標準。因此本公司的台南桶裝水或者是包裝飲用水,來源都是有符合政府嚴格的飲用水法規的健康安全標準,我們也不希望消費者喝到的是不健康的水源。

4.7123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