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飲用水精密過濾,紫外線臭氧殺菌

淨好桶裝水─TQF認證飲用水、瓶裝水、杯水、飲水機、紙箱水宅配

TQF認證飲用水、瓶裝水、杯水、飲水機、紙箱水宅配

包裝飲用水精密過濾,紫外線臭氧殺菌

包裝飲用水
包裝飲用水全可靠的飲用水源。人們選擇包裝飲用水是因為它是一種安全,可靠,方便的健康補水來源。無論是從受保護的地下含水層灌裝泉水還是從市政來源生產高質量的純淨瓶裝水,美國的瓶裝水公司始終如一地滿足消費者對家庭,工作,旅途中以及緊急情況和自然時安全優質飲用水的需求,礦泉水批發選擇飲用瓶裝水的消費者可以依靠其一貫的安全和質量記錄。
包裝飲用水
所有包裝飲用水產品,無論是地下水還是公共水源都是採用多屏障方法生產的。這有助於防止可能對成品以及儲存,生產和運輸設備造成有害污染。多屏障系統中的許多步驟可有效地保護瓶裝水免受微生物和其他污染。多屏障方法中的措施可包括以下一項或多項:源保護,源監測,反滲透,蒸餾,微過濾,碳過濾,臭氧化和紫外(UV)光。

2006年,美國環境保護署(EPA)的研究人員報告說,每年約有1640萬例急性胃腸疾病是由自來水引起的。隨後的研究估計,每年的疾病數量接近1,950萬例。因此,本公司基於台灣對於飲用水法規非常嚴格,加上美國過去相關的研究的調查結果指出,我們公司在使用的水源上都是精挑萬選的,品質上是可以掛保證的。
4.7152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