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飲用水,最專業安全的各式飲用水

淨好桶裝水─TQF認證飲用水、瓶裝水、杯水、飲水機、紙箱水宅配

TQF認證飲用水、瓶裝水、杯水、飲水機、紙箱水宅配

包裝飲用水,最專業安全的各式飲用水

關於包裝飲用水

包裝飲用水或者自來水,過濾或裝瓶對於健康的水合作用非常重要,對人們的生活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消費者選擇瓶裝水有幾個原因,包括口味,質量和便利性。當消費者想要從他們的飲食中消除或減少卡路里,咖啡因,糖,人造香料或顏色,酒精和其他成分時,瓶裝水也是不太健康的含糖飲料的替代品。
與您可能聽到的情況相反,桶裝水行業支持強大的公共供水系統,這對於為市民提供清潔安全的飲用水非常重要。事實上,許多包裝飲用水公司都使用公共水源作為產品。一旦水進入瓶裝水廠,將採用幾種方法確保其符合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的純淨水標準。這些治療可包括利用多屏障方法。多屏障方法中的措施可包括以下一項或多項:反滲透,蒸餾,微過濾,碳過濾,臭氧化和紫外(UV)光。然後將成品水產品置於衛生條件下的密封瓶中並出售給消費者。

即使在食品製備中僅消耗或使用非常小的比例,對水進行處理和處理以滿足飲用水標準。市政供應的自來水的質量和可靠性因社區而異。如果消費者對其市政供應的自來水有疑問或擔憂,他們應該查看他們的公用事業消費者信心報告。EPA還提供有關包裝飲用水的其他信息,消費者可能會發現這些信息很有用。

4.7152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