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機桶裝水換水不用辛苦搬水!免運幫您送到府

淨好桶裝水─TQF認證飲用水、瓶裝水、杯水、飲水機、紙箱水宅配

TQF認證飲用水、瓶裝水、杯水、飲水機、紙箱水宅配

飲水機桶裝水換水不用辛苦搬水!免運幫您送到府

 
飲水機桶裝水換水

不用辛苦搬水

包裝飲用水因其一貫的安全性,質量,良好的口感和便利性而成為水合和茶點的絕佳選擇。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將瓶裝水作為包裝食品進行全面管理,並要求瓶裝水符合管理局廣泛的食品安全,標籤和檢驗要求。瓶裝水也受國家法規的約束,在行業層面,瓶裝水協會的成員必須遵守標準規範。
當飲水機桶裝水符合所有適用的政府標準時,水被歸類為瓶裝水或飲用水,水被密封在衛生容器中並出售供人食用。根據飲水機桶裝水法律,FDA對瓶裝水的標準必須至少與美國環境保護署(EPA)為公共供水系統制定的標準一樣嚴格和保護公共健康。含有某些成分或添加劑的某些飲料可能會將該產品歸類為軟飲料,膳食補充劑或其他一些分類。
飲水機桶裝水是源自地下地層的水,水從中自然地流到地球表面。必須僅在彈簧處或通過鑽孔供應彈簧的地下地層收集泉水。使用外力收集的泉水必須來自與彈簧相同的地下層,處理前必須具有所有物理性質,並且必須具有與自然流到表面的水相同的成分和質量。
4.7123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