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機桶裝水隨傳水到快洽詢,公家機關/公司/家庭 推薦

淨好桶裝水─TQF認證飲用水、瓶裝水、杯水、飲水機、紙箱水宅配

TQF認證飲用水、瓶裝水、杯水、飲水機、紙箱水宅配

飲水機桶裝水隨傳水到快洽詢,公家機關/公司/家庭推薦

 

About Us

飲水機桶裝水安心使用

飲水機桶裝水使用逆滲透法Reverese Osmosis 簡稱RO,是目前所知最有效及最現代的水處理 方法. 所謂逆滲透原理是在原水端加壓,使純淨的水分子穿透薄膜(TFC Membrane) 產生純水,同時將無法穿透的各種雜質及有害物質隨著濃縮廢水排放。

由於薄膜的極小孔徑0.0001micron,它可以有效過濾水中所含細菌、病毒及各種化學有毒物質,再經過加裝的磁礦濾心使純水還能保留些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飲水機桶裝水可過濾重金屬、氯、化學藥劑及現在水庫的藻毒素,可以防止很多慢性疾病的發生,尤其對結石、痛風、尿毒、烏腳病及老年癡呆症,都有預防的效果。

飲水機桶裝水不含污染物之純淨水,沒有細菌、濾過性病毒、致癌的物質如三鹵甲烷等,去除無機礦物質、有害重金屬所以由逆滲透製造出來的純水可直接生飲,不需再煮沸。逆滲透法製出的純淨水,可為人體完善的運用,可謂健康之水,包裝飲用水至今仍無他法製出之飲水能出其右者。
4.7155 則評論